在异乡的我们

和我一同上大学的一个同乡亦是我的朋友,她差不多吃遍学校每个角落。但是她总是会和我抱怨这里不好吃那里不好吃,不要去这里那里吃。很多看上去很好吃的小店我也很想去尝试一下的差不多都被她一一否决了。其实呢,她说的这么糟。宿舍楼下的寿司手卷,肠粉还有学校外面的种种小吃店,我每次都是心惊胆战地去吃,到头来发现并不是这样的。今天我说要买学校外边的烧饼,她又说不好吃了,最后说了一句还是家里那边的好吃。想起她之前也会说有些吃的比不上我们家那边的。原来,她不仅仅是因为嘴巴挑而嫌弃学校的伙食,还有念家这个原因。她的确是一个念家的人。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也经常觉得自家那边的好吃。

评论

© : ) | Powered by LOFTER